2009露營記2第三天,一早帶兩個男生到高爾夫球場後,我們三個女生逛街去.阿呆一眼看到馬車,要我幫她,讓她可以坐馬車.我說那需要付錢,我訂做禮服沒準備錢給她坐馬車.她馬上換成要照張像,在找廁所途中,看到糖果店裡的巨熊,她馬上要我照一張,來個到此一遊的證據.班孚國家公園,我們濾桶到此一遊!老三已經進入青少年期,不願意一起照相!阿呆這個小姐,越來越好笑擺的姿勢都超搞笑的!很好看又很貴的旅館! 兩個男生在這個旅節能燈具館附設的高爾夫球場打球.票是我半年前在好士多買的,比在現場買的,便宜許多!午餐在這個小瀑布停車場吃韓國式的便當,裡面只有泡菜,四種酒店經紀不同的泡菜.附贈的湯,倒是像我們過年喝的酸菜湯,很好喝!姿勢擺太久,有些不耐煩了! 媽咪妳也快些按相機~阿呆說!這樣可以嗎? 夠像猴子酒店工作嗎?來張漂亮的~我會微笑的!我比媽咪勇敢,下水去拍張相片!只是,瀑布的水好冰冷!我是我媽咪的小小模特兒.這張夠正經了吧!?還是不離猴子酒店打工本性,看到山壁,阿呆一定要試試看! 穿拖鞋爬山壁,夠厲害吧!?回到球場戴人,他們還在打球.阿帶趕緊跑下去,坐坐球車過過乾癮!她有開一小酒店兼職段路,邊開邊哇哇叫!大茶米打球我家老大即少穿牛仔褲以外的褲子,為了打球,不得不穿.還是不給照正面.最後一洞.晚上,回到營區打舖克牌.燒烤那個右邊的藍色塑膠布,是經過第二天夜裡的雨,臨時在營區買的.搭在桌子上方,突然下雨時,我們還是可以煮食吃東西.這一晚,還真的下了場烤肉食材小雨.我們就在野餐桌下面,玩舖克牌.前面的小紅帳蓬就是為老大和老三搭設地,剛剛好睡兩個人. 剛剛打一大段文章,全都不見了不打了,就看烤肉圖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sa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