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一日遊一早從台中驅車到苗栗大湖去一路上就被山城的自然之景給迷住啦我們先到了汶水老街它是一個迷你老街充滿訂做禮服了客家本色喔老街內好多食物都和草莓扯上關係喔香腸 貢丸 肉丸 好多好多喔我買了草莓口味的爆米花喔滿好吃的呢一房屋貸款直都覺得我們台灣人很有創意尤其用在食物上更甚在老街中就能見一般囉後來我們到大湖酒莊及草莓形象文物館這邊人潮術後面膜很多喔大家都喜歡草莓  真是老少咸宜這邊又開發更多草莓的周遭商品看大家買紀念品買的不亦樂乎呢這邊是個帶景觀設計小朋友來很好的去處喔不過對我而言 人多了點之後我們來到清安豆腐街這邊人潮也很多喔有一間約三十年的豆腐老店生酒店兼職意好到不像話我們的餐點要等一小時呢利用等待就到處晃蕩吃了一份用中藥發酵的黑豆腐再去拿老店的藥膳豆腐吃哈哈好西裝不好吃ㄚ我只能說特別啦畢竟我可沒在別處吃過藥膳豆腐呢也算是經驗囉飽餐之後我們就去採草莓啦或許是因為店家要急宜蘭民宿著採好去賣這一次感覺草莓田沒那麼多草莓耶呵呵不過仍不減我們的興致因為好幾天陰雨好不容易有好天氣出來走走也是居酒屋很不錯的喔其實苗栗還有好多地方可以走走不過距離北部真的太遠啦不然我真想每一處都走透透呢有空苗栗玩去吧
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sa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