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春天農場~~喧鬧城市的後花園疲累了嗎?最近的媽媽看起來很累數十年來,像大樹一樣的她,還是堅持烤肉食材著要照顧好家人想帶媽媽走一走,肚子又大...去哪都不方便深怕 帶她出門,變成她又要照顧我上網查了查,襯衫看到"春天農場"好像不錯.....就決定帶媽咪來看看很快就找到了~~~(桃園市,一進入龜山沒多遠就是了...小額信貸難得我這個路痴不會迷路)果然很適合媽咪園區種有很多香草類植物媽咪對這個蠻有興趣的早上10:30,客人開幕活動都在等吃飯,我們就先來走一下反正餐廳11:00才能進場就帶著拿鐵先來晃一晃飯後..拼了老命...我們走到 土地買賣戀人鐘下為何說拼了老命...因為我們一個老.一個小.還有一個大肚子的一點點上坡路,就要走很久媽媽很疼土地買賣拿鐵一路都是她在照顧牠人說高處不勝寒我覺得高處吹泡泡.好詩情畫意看..媽咪多辛苦.還要拖著拿鐵爬上酒店經紀坡不過看他們二個的表情.好像都玩得很開心我走太慢了..他們還必須停一下等我.......^_^希望 一大片的辦公室出租綠地,能讓大家心情都很開朗我們超級幸運的一大早打雷又下雨到我們出門時,就沒雨了.地上微溼要離開時,褐藻醣膠才又下起雨老天爺真的是十分寵愛我們入園門票$100另外可由園區走到虎頭山哦園區內也設有烤肉區.還是保濕面膜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sa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