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妹妹~~ 我們家女兒幼稚園舉辦聖誕晚會唷!!她老師都婚禮顧問說我們 家妹妹是悶騷型的,當大家在跳第一首律動時,她室內裝潢還 遲遲不動,等大家在跳第二首才漸漸的有在跳,說到 婚禮佈置她啊…是外相又悶騷啦!!明明很愛就又在那邊拍歹 啦!!呵房屋買賣呵呵…說真的出去外面才知道我女兒已經是很優秀囉!!大澎湖民宿家都請我不要再管得太嚴厲囉!!這樣的孩子已經夠乖夠聽酒店打工話了,但我總是想對她嚴立也是為她好呀,總比等她長大網路行銷了才要硬把不好的習慣雕回來吧!!等到那時候啊可能就雕術後面膜不回來囉!!所以我說啊…女兒我這麼的嚴厲你就多忍著唄西服!!以後啊…長大你就會明瞭囉!!這樣以後你也可以做迪迪東森房屋的典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sa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