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親職 ---如何做自己的好父母自我親職 ---如何做自己的好父母讀前:做自己的父母?誰會想到可以做自己的父母 ! 真的可以嗎?書中談什麼?*喔!原來有一個辦公室出租內在父母!以前只聽過內在小孩!*我得做個稱職的內在父母*我是屬於孤僻的小孩 貪吃的小孩*我是屬於害怕負面的父母 過份挑剔*我一定要改變 正面嶄新取代負買屋面每天半小時*功成名就卻不快樂是負面內在對話作祟*我沒有很快樂!*引導 立下榜樣 關愛鼓舞親密感*鎮靜令人撫慰的聲音一旁幫助支持他*成為關愛自己的內在租屋父母*蕭麗美生了一個女兒蕭瀅  蕭麗美計畫好好愛她讓她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母親*任何種類的人際關係不比自我親職*逃離痛苦不願面對是錯誤的*忽視與虐租屋網待是錯誤對待內在孩童的行為*原來是內在父母在否認內在孩童*看輕自己的自我親職 言出必行不許自己做不到的諾言*傾聽教導鼓舞創造正面親職忽視不予理會或澎湖民宿不注意無法提供關懷或無法賦予妥切的助益出於粗心或疏忽而未加照顧(消極 缺乏紀律)虐待以錯誤或不正當的方式來對待他人因處理不當而傷害到他人用輕蔑咒情趣用品罵或侮辱的言詞來攻擊他人(批評扁輕或身體上責打)予以注意*專心仔細地觀察或傾聽*心神貫注謹慎留意*表現出體貼或禮貌適當的反應*倘若孩子告訴你他的觀察澎湖民宿 則注意傾聽*倘若孩子提出問題則你應該鼓舞他*倘若孩子表達需求則你應該鼓舞他傾聽:當外在孩子ˋ說他所觀察到的事物時教導:當外在孩子提出問題之時教導花蓮民宿或解說鼓舞:當外在孩子表達出需求之時 孩子與父母溝通的目的往往在於表達他的需求(正面作風回應)內在孩童溝通時:表示意見提出問題表達需求內在父母(自我看房子親職)忽視虐待 賦予注意適當反應注意辨別並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目標:1.發覺內在孩童有哪些與眾不同的特質並且把這些特質彰顯出來 2.發覺瑋純佑丞黃麟土地買賣與眾不同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sa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