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12月23日訊(分站記者 牛莉)“要不是看到春暉花園小區宣傳欄里張貼的表揚信,估計我們都還不知道。他平時就是一個很低調的人,但我覺得這種拾金不昧的優秀品質值得學習和贊揚。”
  12月21日上午,市民劉先生致電長江信息報記者稱,想為岳陽市巴陵公司工程審計部的孫紅兵點個贊。“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我相信任何人碰到這種情況也都會這麼做的。”昨日,記者聯繫到孫紅兵瞭解到,12月17日晚上9點半,他和朋友們打完羽毛球後駕車回家,從春暉花園小區地下車庫上樓時,在樓梯口撿到了一個裝有13張銀行卡、身份證、駕駛證及600多元現金的男式黑色手包。從9點半至10點半,為了找到失主,他在小區里等了1個多小時。“我在外面等了很久,都沒找到失主,手包裡面也沒有找到對方的聯繫方式,只好在小區的值班保安那裡留下了自己的電話和住址,如果有人丟失了手包到保安室找的話,請他和我聯繫。”
  孫紅兵說,第二天一早,他把手包交給了小區物業負責人袁經理,希望物業工作人員一起幫忙尋找失主。直到18日下午4點,看到招領啟事的楊先生終於在物業辦公室領回了自己遺失的手包。“我聽物業工作人員說,他當晚為了找到我在小區里等了很久,現在晚上這麼冷,他為了我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等了1個多小時,說實話我心裡真的特別感動。”楊先生說,12月17日當晚,他到姐夫家作客,從地下車庫上樓時,不小心把隨身攜帶的手包掉在了車庫樓梯間,到了家後才發現自己的手包不見了,第二天看到小區內的招領啟事後,趕忙來到物業辦公室詢問。“我從工作人員那裡要到了孫先生的電話,希望能當面向他表示感謝。”楊先生告訴記者,這件事也讓他們倆成為了好朋友。  (原標題:拾主寒夜苦等一小時感動失主 拾主失主成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sa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