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妳幸福平安 其他的 都不重要了daer cuzi : 每次看到陳柏霖清淨美茶的廣告 ""欸,走吧"" 那個""欸""很像妳 妳fb開頭 也都是用""欸設計裝潢~"" 因為妳  欸~ 變的好好聽 要是台灣也能早點開放同志結婚的話 妳就可以達成夢想了 幻想著妳的聲音  叫著老婆~ 那個被妳叫老婆的人 該有票貼多幸福啊 不可能發生的話 多希望在夢裡 偶爾夢到 那樣 就很開心了 是我把想要平淡生活的妳 硬是拉到喝酒應酬的忙碌生活 妳一直的告訴我 這樣並不快樂 ARMANI可是我還是那麼自私 自私的讓它發生了 對不起 對不起啊 現在也許妳很快樂並沒有受我影響 但還是很擔心妳 昨天從上班到下班 眼皮都一直狂跳 但我確沒事著 那情趣用品又為何要跳呢 害我又期待了一下 接著開始害怕 妳會不會有事 但妳有沒有事 我怎麼會知道呢 也只能默默祈禱  妳一定要沒事 一定要沒事啊 對不起 一天酒店打工到晚 總是一直觸妳霉頭 只是擔心 只是擔心 比妳離開我  還要更害怕的事情 就是妳出事了 妳要是受傷了 我會很心痛  很著急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替房屋出租妳做 只能乾著急 所以  只能希望 妳一直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希望幸運之神 永遠都站在妳那邊 希望妳過去的苦痛 都已遠離妳 遠遠的  土地買賣不要再來 認真的希望妳平安健康 今後要是有做了什麼好事 那也都是為妳而做 因為 只希望妳一直都幸福平安 好希望  這輩子只能有一個願望的話 那就褐藻醣膠是妳 會幸福平安到老  安祥沒有牽掛的死去 不要為我擔心 拜託 要好好照顧自己 起碼 為了妳所愛的人  還有貓咪們 答應我  澎湖民宿 妳一定好好的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sa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