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紫火星(1982年出生的)擁有僅是身在現在就能吸引他人力量的星星 基本性格:開朗並且好勝,請把這種性格表現在外 九紫火星的象徵是「太陽」。(我還真的是太陽神之女丫?)妳那彷彿明亮太陽般的開朗個結婚性很吸引人。而在外表上妳也有喜愛誇張服飾與彩妝的傾向。(嗯嗯~我愛彩妝、愛流行..)雖然妳的個性也常被說是任性,但妳要把個性表現出來才能抓住幸運。比起一點一滴的努力,妳在短時間就能出現成烤肉食材果的領域上較容易成功。但要多注意自己沒耐性和輕率的地方。(我沒耐性也知道?)並記得要經常關懷週遭的人。戀愛傾向:有許多邂逅的星星。保持適度距離的交往 因為妳是擁有強力吸引男性力量的星星,系統傢俱所以有著不需多努力也能受歡迎的傾向(麥安內貢啦!哇a拍勢),此外當戀愛不順時,妳會例落的了斷並尋找新戀情。此外因為妳有著討厭他人侵犯到自己領域的個性(嗯~超討厭..我重隱私),既使對著親密的烤肉人也不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這也是這種星的特徵。選擇能夠與妳保持適度距離的對象,就是讓戀愛長久持續的關鍵。戀愛運是?戀愛運達到最高潮!會有美好的邂逅造訪原本屬於這種星的人大多數都很受歡迎房屋二胎,尤其明年的戀愛運更會急速上升(就是今年嗎?)。其中和今年認識的人在明年裡培育愛情(我去年有認識誰丫??),並在2009年結婚的情況是最幸運的情況(那我真的是要生了泥?)。如果妳是在2007年裡沒有邂訂做禮服逅的人,明年也是讓妳終於實現夢想的幸運年。和自己單戀的人展開交往、或是遇上符合自己期望的對象,總之應該會有好機會訪!因為就算妳不用著急也會陸續有邂逅,所以不必太計較在戀愛上,而應該要房屋二胎花時間磨練自己。 召喚戀情的花朵:紅色或是紫色、橘色的鬱金香(情人節會收到嗎?) 對戀愛有效的室內裝飾:在家中栽培仙人掌會很不錯(考慮買一顆來種) 召喚好運氣的場所:感性得到剌激的美術館或是博燒烤物館,美髮沙龍也可(那我今年三不五時就得去洗個貴婦頭,召好運氣) 能夠實現結婚的花樣:帶有三角或菱形這類,有角度的花樣的家居用品(這個……考慮考慮…) 這是傳說的由美里戀愛風水...看了之後住商房屋~很多東西都挺準的耶!姊妹們有3+1尾都是九紫人星~她們準不準就不曉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75snsa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